close

在電視和雜誌看到許多彩妝師有用噴槍化妝..
我得知這是目前最夯的彩妝技術..
所以身為彩妝師的我也想要學習進修..
不知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噴槍彩妝課程呢?
不要有推銷產品的地方.








eakfix">


你好!

我本身是彩妝造型師~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如果是用以前的上妝方式 就算已經盡力遮瑕
但還是會有缺陷粉也可能會太厚
所以學習噴槍彩妝就可以用啦~噴槍真的很輕薄~
如果你想要學噴槍彩妝的話..我可以推薦我以前的學苑給你
我之前的學苑是在民權站附近的新美學藝術彩妝學苑..
這有位賴采瀅老師的教學非常的棒喔..
他的教學非常認真、步驟又非常的仔細..
當同學有問題發問..老師都能一一詳細解答呢~
而且在這上課所需要的材料.都是請同學自行準備的..
因此不的有推銷產品的事情喔!!
在新美學藝術彩妝學苑還有件很棒的事..
就是會不定期的主辨學員作品拍攝日呢~
像我就有參加過..而我的噴繪作品就有放在官網上呢~
這麼棒的學苑和老師..我真的推薦你到新美學藝術彩妝學苑上課!
我建議你可以先到新美學試聽課程看看~
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諮詢電話詢問..電話:(02) 2599-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