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電視上看到最近有個很夯的彩妝技術
叫噴槍彩妝..覺得還不錯!
剛好我女兒在當新祕.所以想讓他學習這門課程!
不知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的補習班呢?
不要推銷產品、採小班制的!謝謝








eakfix">


你好啊~

噴槍彩妝現已有許多彩妝造型師都有在使用..
他可運用在新祕、整體造型、特殊彩妝上呢..
而你女兒在當新祕.所以非常適合學習使用喔~
如果你女兒想學習噴槍彩妝的話..可以到我上課的補習班..
我是在民權西路上的新美學彩妝補習班學習的!
這的教學非常多元化、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又創新.
上課是採小班制的.所以老師都顧及的到所有學生.
練習時是請同學互相練習.讓同學能接觸到更多不同臉型和膚質.
而這上課所需要的材料都是請同學自行準備的..
因此不會有推銷產品的事情發生喔!!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帶著你女兒來這試聽課程看看..
有興趣可上官網了解一下相關課程.或撥打諮詢電話來詢問
電話:(02)2599-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