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名彩妝師..我想畫出自然的妝感..
已以前傳統的畫法..實在不好呈現..
但最近得知有最新的彩妝技術噴槍彩妝..
可以辨到自然的妝感又不易脫妝..
所以我想要進修這門課程!
不知是否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好的補習班嗎?
交通方便佳.








eakfix">


你好!

用傳統化妝遮掩瑕疵相當費時,且會顯得較生硬
而噴槍彩妝只需數分鐘就可填補臉上的細紋色斑、暗瘡
可讓肌膚看起來自然、滋潤、有彈性兼平滑光順呢!
噴槍彩妝非常適合用在新祕、整體造型、特殊彩妝..
所以身為彩妝造型師的我..當然也要學會噴槍彩妝才行啊~
如果你要進修噴槍彩妝..可以到我上課的學苑來
是在民權站附近的新美學藝術彩妝學苑..
這有位賴采瀅老師的教學非常的棒.
上課解說很認真、每個步驟又很清楚..
當同學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一一詳細解答呢!
而且..新美學藝術彩妝學苑還不時的舉辦學員作品拍攝日..
像我就參加過噴繪作品..且還選放在官網上面呢!
因此我建議你可以先來這試聽課程看看..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了解相關課程..
或撥打諮詢電話:(02) 2599-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