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學噴槍彩妝 感覺很漂亮 可以幫我推薦補習班咪Q_Q








eakfix">


哈囉^^你好,我也是對噴槍彩妝課程有興趣的人,
我之前在逛網路部落格得時候看到了一篇彩妝叫做"噴槍彩妝"
至從看的那篇文章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學>"<因為她有影片示範,
那個妝感真的超服貼和乾淨而且很細膩的感覺,覺得畫在臉上,
一定很透氣很舒服,之前就一直想走彩妝這路線,不過之前我還
是個高中生我都沒時間去找學苑,現在終於可以花出時間去學習
和研究彩妝,真的是太棒了^^因為之前的文章我到現在還留著,
看了部落客學習的地方在"zoe國際彩妝講師"這學苑學習,
也看了許多評價都說老師很細心而且很仔細上課,教學方式讓人
感到很輕鬆,重點老師不會推銷材料,上課都是小班制課程循環制
賴老師是許多各大彩妝講師,而且許多婚紗店都有指定,還跟許多
知名藝人合作,這些經歷和上課內容,都讓我覺得很符合我需求,
於是我就電話畫詢問試聽,試聽第一堂課發現同學們都很認真地
在化妝,我也被一位同學請來當練習對象,老師很細心的指導每一
位同學並觀察他們的運用動作,如果學生遇到不懂的問題,
老師也會以一對一教學方式指導.試聽結束完之後,賴老師也會跟我聊天,
賴老師跟我討論說如果真的好好學習一定會學到跟我之前自己學習的結果
讓我聽了覺得很心動,於是我報名了"高清噴槍彩妝班"希望可以好好學到一
技之長,費用跟我原本預計的便宜許多,花這些錢可以學到這些專業技術,
我覺得真的很划算對我來說真的很受用^^
歡迎你的加入 你可以跟我一樣先來試聽看看歐~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是學苑的網址跟電話:
ZOE國際彩妝達人
http://www.makeup.net.tw/
02-772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