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朋友們的化妝技巧都好厲害
所以讓我也想要學習彩妝!
不知哪有好的彩妝教學課程呢?
交通方便、不推銷產品的








eakfix">


你好啊~

想要學彩妝.我可以介紹我的教學老師給你.
是在民權站附近教課的賴采瀅老師
他可是在彩妝界非常有名喔.幫許多藝人做過造型呢.
而賴老師的教學非常多元化.主題內容非常創新.
在課前會用心制作講義及以ppt的模式教學解說.
讓同學在課堂上能更加清楚明白呢!
而且上課所需要的材料都是請同學自行準備的.
所以不會有推銷產品的事情喔!
因此這麼棒的教學和老師..我非常推薦!
建議你可以試聽賴老師的教學課程看看
有興趣可上新美學彩妝補習班官網看看.
或撥打(02)2599-1956來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