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藝人利用針灸豐胸法讓胸部變大
要去針灸幾次才會有效果?會痛嗎?
雖然我想豐胸但我超怕針的
沒用過針灸有點害怕








eakfix">


針灸豐胸要持續一段時間才會有效喔,我之前一個月就去了12次,從把脈到針灸花了一小時吧,一次收費好像是200元,所以一個月幾乎花在這身上就花了2400元吧。
我去了兩個月,效果一直不是很明顯,針灸師傅是說要先幫我把氣血暢通,但每個禮拜就是要3次真的很麻煩,重點一次都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我後來就放棄了。
所以真的要有效,可能也是要好幾個月才看得出來吧。至於會不會痛呢,是還好。

我後來改吃丰盈魅麗,看網路上評價不錯,是膠囊狀的,吃了一個月以後,胸部有點腫腫的,
就很像月經來之前的那種腫脹感,真的有增加一個罩杯是吃到第二個月多的時候。也許針灸真的有幫我通氣血吧,我吃這個產品也是有暢通氣血的作用。會改吃豐胸產品也是不想放棄豐胸,針灸豐胸針的要花很多時間在那邊等,如果你能接受是可以試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