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一直嚇唬我

是經過醫師開的藥

應該是安全的吧








eakfix">


很難說,藥物就是會對腎臟產生負擔,洗腎這是長期累積的結果...
如果你真的覺得擔心,那當然就不要吃摟~
否則瘦下來身體也搞壞了,那就失去意義了
而且要是不吃藥的話會發胖嗎?!
如果腹胖的話,你還要再吃多久的藥,你的身體可以承受跟負荷嗎?
這是你必須好好想清楚的問題喔~
減肥的話就少吃多運動,意志力很重要
如果自己不想辦法克制節制的話,就算吃在多藥都沒有用喔~
而且吃完東西以後一定不要馬上坐下來,一定要多多走動,
就是要多運動,哪怕多走幾步路都行,
我姐姐之前也很胖,158公分,65公斤,體脂肪過高~
擔心年紀越來越大身體不好,所以下定決心要減肥!
我看他就每天穿瘦身衣,還吃一種叫御上堂淨元素的天然食品
真的是蠻有效,我知道他是在momo購物台買的~
然後他每天吃飯前就吃御上堂淨元素,然後喝很多水...
大約600~700c.c,然後以前吃飯都吃很多,現在都只吃三分之一碗就說飽了
不到三個月瘦了7~8公斤,超利害的,後來我就問他怎麼瘦下來的~
我現在也照他的方法在試試看,我試了一個月就瘦了2公斤了,你也試試看吧~